孕妻與陌生男進旅館...遭「塞啤酒罐」爆裂慘死!夫認屍崩潰

▲▼阿根廷孕婦下體被塞酒瓶,殘忍殺害。(圖/翻攝自lanetanoticias)

▲阿根廷孕婦下體被塞酒瓶,殘忍殺害。(圖/翻攝自lanetanoticia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阿根廷日前發生離奇殘忍命案,懷孕7個月的孕婦卡蘿莉娜(Carolina Medina)被發現陳屍在一處旅館內,倒在血泊中,下體嚴重受傷。警方調查發現,該女疑似與一名男子一起進入旅館,被強行侵犯玩了危險性由,而同行男子事發後倉皇逃走,最後還是被逮捕。

這起事發生在阿根廷弗洛倫西奧巴雷拉(Florencio Varela),25歲卡蘿莉娜在13日被發現陳屍在旅館中,死狀悽慘,下體明顯有嚴重傷口,生殖器以及腹部周遭都是血跡,導致旅館的床鋪也全都是血。警方調查後發現,現場留有性愛玩具以及疑似毒品的白粉,懷疑卡蘿莉娜生前與同行的男子有玩暴力的「性遊戲」,可能是啤酒瓶塞下體後爆裂,導致悲劇。

與卡蘿莉娜同行的37歲男子艾里爾(Ariel Norberto Garcia)事後也被逮捕,但他們並不是夫妻關係。旅館的工作人員提到,兩人在13日晚上9點多一起進來,點了一瓶啤酒,大約一個小時後,艾里爾突然慌忙地開車逃走,甚至撞斷了停車場的欄杆,他們覺得有異狀,才衝到房間查看,沒想到卡蘿莉娜已經死了,到處都是血。

艾里爾有持有武器搶劫、偷竊和吸毒前科,曾經坐過牢,由於他開的車子被監視器拍到,警方循線找到了他的父親,之後在14日晚間順利逮捕艾里爾,目前正在拘留中,將會被以兇殺等罪名起訴。

卡蘿莉娜的丈夫則是前往認屍後,才知道妻子跟肚子裡的孩子都死了,非常崩潰,「她跟我說要出門買東西,但再也沒有回來,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本來一直期待12月她生下孩子」。他表示,妻子喜歡待在家裡,兩人已經在一起1年半,沒有離開這麼久過,希望警方可以還給他正義。

丈夫也提到,從沒聽過艾里爾這個人,「我覺得她是被綁架了,被硬抓到車子裡面,她絕對沒有跟其他人有外遇關係,我常常要她跟朋友出去玩,但她說我不在的話就不會去」。

經過驗屍之後確認,卡蘿莉娜的死因是「消化系統」與「生殖系統」遭到物品暴力插入而被破壞,導致下體受傷,急性出血而休克死亡,目前警方還在繼續調查事發的詳細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