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罹難者送福園!家屬目送悲痛喊:乖乖跟上 20遺體修復師免費幫忙

記者陳以昇/宜蘭報導

普悠瑪6432次列車21日下午翻覆,總共造成18人死、187人輕重傷。據了解,家屬稍早在現場進行招魂儀式,目前有17具遺體正在送往員山福園進行遺體修復,另一具遺體則是已送回花蓮。

▲▼ 家屬目送遺體制福園。(圖/記者陳以昇攝)

▲有17具遺體將會依序送往員山福園,也會有20名遺體修復師到場免費協助。(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今(22)日上午家屬在事故現場進行招魂,法師向空中灑下一疊疊冥紙並誦經搖鈴,現場家屬泣不成聲,聲聲呼喚著家人回家。在這18具遺體中,有一具已經送回花蓮,其餘17具遺體都會依序送到員山福園進行修復工作,而陸續也會有20位遺體修復師到福園免費協助,預計將會進行1至3個工作天。

目前,遺體已經陸續送往福園,家屬哭著看著遺體被送上車,嘴裡還不停唸著「上車囉,要上車喔,要乖乖的跟著走喔,知道嗎?」場面令人相當不捨。

▼家屬不停醒死者「要乖乖上車」,場面哀傷。

▲▼ 家屬目送遺體制福園。(圖/記者陳以昇攝)

▲▼ 家屬目送遺體制福園。(圖/記者陳以昇攝)

【相關新聞】

►衝進新馬站! 普悠瑪「車頭瞬間傾斜衝出軌道」12秒畫面曝光

►說好18:52到車站!卑南國中總務主任罹難 妹妹慟:姊姊不痛了

►家屬招魂痛哭呼喚「回家了」! 法師搖鈴誦經、冥紙灑空中

12:02出版

13:04更新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