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出軌翻成「W」字形 蘇嘉全:絕不放棄任何搶救的機會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 普悠瑪翻車。(圖/台鐵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第6432次普悠瑪列車在21日傍晚發生出軌意外,整台列車翻覆呈現「W」的字形,畫面十分震撼。立法院長蘇嘉全得知消息後,在臉書向罹難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並喊話「絕對不放棄任何搶救的機會」。

蘇嘉全表示,下午宜蘭蘇澳發升台鐵列車翻覆意外,從中央到地方,相關單位正全力搶救中。我們絕對不放棄任何搶救的機會,也對離難者表示哀悼,讓我們為所有的旅旅客與列車機班人員祈福,共同挺過這個難關。

據了解,目前相關單位已趕往現場搶救,根據台鐵最新訊息,出軌事故影響西正線,目前雙向不通。截至晚間20:45分,目前共18人死亡、148人受傷。

面對這樣的重大意外事故,全台上下各相關單位都已經隨時待命,前往宜蘭救災,國軍出動第一梯次在現場兵力120人、救護車11輛,主要任務協助人員後送至聖母、博愛、陽明、蘇澳榮民等醫院。第二梯次130人,目前於營區待命,待大型機具完成車廂清理後協助人員搜尋工作。

其他人也看了...

✏️不斷更新/普悠瑪翻車18人死亡! 121人輕重傷
✏️
普悠瑪翻覆18死 侯友宜向玄天上帝祈福「亡者能夠安息」
✏️普悠瑪翻覆多人死傷 蘇貞昌:為乘客祈禱、為救災人員打氣

✏️
普悠瑪翻車釀18死 賴清德喊話:用一切力量救援!
✏️
普悠瑪列車翻覆目前已18死 蔡英文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搶救
✏️
普悠瑪翻覆18死 駕駛稱「輾過不明物體」
✏️
直奔普悠瑪翻覆現場! 陳金德:請大家不要再到現場圍觀

▲▼蘇嘉全向普悠瑪意外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蘇嘉全向普悠瑪意外罹難者家屬表達哀悼。(圖/翻攝蘇嘉全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