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揭黑歷史 他分析:陳其邁的選情越來越低迷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抽中一號。(圖/韓國於競選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韓國於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繼曲棍球事件、高雄88風災開嗆事件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度槓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他說韓國瑜曾關說被拒、將前總統陳水扁打到住院等黑歷史,「下次乾脆提名殺過人的吧!」。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則回擊,今天越是攻擊韓國瑜,就代表陳其邁的選情越加低迷。

洪孟楷表示,韓國瑜聲勢看漲,連帶民進黨也開始一天一黑,今天綠委段宜康影射韓國瑜有黑道背景,質疑國民黨提名辦法?但反觀民進黨是提名一位貪污犯的兒子參選,並且現在行政院還是任命酒駕前科的發言人,民進黨到底怎麼還好意思指責別人?不知道一根手指指對方四根手指是指著自己嗎?

洪孟楷說,過去韓國瑜曾說,當他的聲勢看漲時,別說10個立委一起圍攻,可能連外星人都會出席抹黑他。這雖然是自嘲的玩笑話,但看得出已經有心理準備會有更多的綠營側翼打手會無所不用其極攻擊韓國瑜,民進黨不是號稱改革不能停嗎?那為何那麼惡質的選風卻從來不曾進步過!

洪孟楷指出,選舉是民主的過程,兩黨把各自認為好的候選人推出來讓民眾選擇,今天越是攻擊韓國瑜,就代表陳其邁的選情越加低迷;連還沒吞球的綠委都要出動的此時,韓國瑜未來的勝選一定是今年民進黨最大的夢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