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鐵人三項的體力! 馬英九一天跑全台11場輔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曾坦言,2014年九合一大選跟2016年大選都失敗,他要付很大的責任,因此他現在正在將功贖罪,希望把過去做得不夠的,能夠彌補一番。由於選戰已經倒數34天,馬英九積極展開輔選行程,21日在台北連趕7場輔選行程,幫市議員站台。

馬英九21日上午先出席台北市議員闕枚莎、王鴻薇、林杏兒、徐巧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前往出席新北長候選人侯友宜和市議員黃永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林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秦慧珠松山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接著,馬英九下午出席宜蘭縣議員候選人林岳賢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隨後陪同林岳賢五穀廟祈福參拜;晚間他出席宜蘭市長候選人張森霖團結造勢晚會,以及陪同張森霖及議員候選人林岳賢至東門夜市拜票。

馬英九在幫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站台的時候提到,很少看到這樣熱鬧的場面,可見王鴻薇的關係和受尊重的程度可以想像,今天是鴻薇競選總部成立的日子,因此他特別來了;他記得,王鴻薇在2006年競選市議員第一次出來就來當選,這12年來從來沒擔任過公職的記者,變成非常嫻熟市政,進退有序的市議員,他認為此舉真的不容易。

關於國民黨未來有何造勢活動?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年底選戰國民黨氣勢旺盛,黨內評估各縣市都有機會勝選,因此推出共同造勢活動,以電視轉播方式串連6都主場,先前台中在選前40天推出六都候選人同台造勢,但考量選戰倒數,大家行程非常多,若集中一地反而效益不大,且打擾到既有步調,才集中資源,以選前之夜造勢為主。

▼馬英九幫王鴻薇站台。(圖/記者徐政璿攝)

▲▼連勝文替王鴻薇站台。(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