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會做事連線」獨缺他 孫大千:想佔便宜、不願扛責任

▲▼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資料照/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推出「會做事連線」,宣傳海報上有尋求連任的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卻獨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儘管蘇、姚團隊皆強調,連線人物都是民進黨現任的縣市長,仍引發外界揣測。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1日批評,蘇貞昌「只想佔便宜,不願扛責任」的醜態,丟盡民進黨的臉。

對於蘇、姚團隊的說詞,孫大千在臉書表示,「難道只有現任的縣市長才「會做事」嗎?這算是什麼樣的一個鬼邏輯呀!」況且蘇貞昌自己也並不是現任的縣市長,為什麼不能把姚文智一起放進來,有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和基隆市,就是獨獨缺了台北市,這樣的組合很奇怪。

孫大千狠酸,更好笑的是竟然還要硬拗成,因為這些人與蘇貞昌曾共事,交情匪淺,難道姚文智跟蘇貞昌以前不是在同一個政黨嗎?還是這兩個人交情普通,不值一提呢?說白了,蘇貞昌就是大小眼,想沾鄭文燦、林右昌和林智堅的光,卻害怕被姚文智拖累,所以避之唯恐不及。

孫大千批評,蘇貞昌身為黨內大老,毫無擔當的魄力,只會把責任推給「黨中央的安排」,卻不願主動去提攜後進,這樣的政治人物,「早就應該把自己當成古董,放在博物館裡供人觀賞就好了,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