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當機網友去那兒? 情色網站笑:激增百萬人看片

▲▼YouTube疑似大當機。(圖/翻攝自YouTube/)

▲YouTube17日大當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網站17日早上9點左右無預警大停擺2小時,令全球不少網民出現恐慌,甚至還有美國人因此報警。在這段YouTube暫停服務的期間內,全球最大色情網站 Pornhub 卻因此得益,成為網友解悶的地方,流量瞬間暴增21%,相當於有上百萬人湧入看片。

▲▼YouTube大當機。(圖/翻攝自PTT)

▲YouTube大當機。(圖/翻攝自PTT)

據mashable報導,YouTube在美國東岸時間16日晚上9點半至10點45分當機,恰逢是使用網路的尖峰時段。這場全面停擺的浩劫讓大量使用者四處流竄,根據「PornHub」官方資料顯示,僅短短半小時線上使用者便激增21%,對於用戶龐大的PornHub而言,這是相當驚人的數量成長。

▲▼Youtube停擺期間,爆增的搜尋關鍵字。(圖/翻攝自 Pornhub)

▲PornHub流量暴增。(圖/翻攝自 Pornhub)

不過當YouTube在晚上11點恢復正常後,PornHub的瀏覽量也立即隨之下降,甚至跌至比正常水平低4%。另外,PornHub從統計數據中發現一些有趣的結果,在YouTube全物無法使用的這段期間,某些關鍵字的搜尋次數也一併爆增,包括「ASMR」(自發性知覺高潮反應),亦即所謂的顱內高潮,上升幅度高達 201% ,往常這類影片的觀看者使用 Youtube 為大宗,甚至「Youtube」這個關鍵字也增加 183% 搜尋。

其他增長明顯的關鍵字還有「角色扮演」、宣稱曾與美國總統川普共度春宵的AV女星「狂暴丹尼絲」(Stormy Daniels)、「wwe」、「寶可夢」、「要塞英雄」,及最近很夯的「庫巴公主」等等,似乎不少網友將情色網站PornHub當成YouTube看待。

▲▼Youtube停擺期間,爆增的搜尋關鍵字。(圖/翻攝自 Pornhub)

▲Youtube停擺期間,爆增的搜尋關鍵字。(圖/翻攝自 Pornhub)

Pornhub 時常會分享各個重大事件對網站瀏覽人數、關鍵字搜尋次數的影響。2018年初夏威夷誤發導彈來襲警報時,Pornhub 也公佈了當地瀏覽人數的變化情形,世界杯足球賽時,同樣提到搜尋關鍵字「足球」的次數,增加了 113%。

▼全球網友哀鴻遍野。(圖/翻攝自Twitter)

▲▼Youtube大當機,官方twitter網友哀號。(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