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世紀婚禮!100歲人瑞甜嫁74歲老公:他什麼都願意為我做

▲▼真世紀婚禮!100歲人瑞甜嫁74歲老公:他什麼都願意為我做。(圖/翻攝自推特/Ian Lang)

▲諾拉與耶茨的婚禮完美落幕。(圖/翻攝自推特/Ian La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00歲女子諾拉(Norah Witkiss)與她74歲的伴侶耶茨(Malcolm Yates)在一起30年了,兩人16日步入禮堂結婚,完成女方心中夢寐以求的夢想;白髮蒼蒼的她說,成為新娘絕對是美好的事,她今生已離不開耶茨。親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還有人流下喜悅的淚水。

諾拉的老公比她小26歲,但她不認為年齡會是問題,兩人初次見面是在1980年代的一次舞蹈班上,那時諾拉已結過兩次婚,她的兩任前夫都過世。耶茨當時則處於離婚狀態,他遇到諾拉,覺得對方就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兩人約會30多年,他於今年提出求婚。

婚禮在登比郡(Denbighshire)一家酒店舉行,音樂播放著瑞典知名樂團Abba的Dancing Queen,藉此表達諾拉與耶茨對於舞蹈的敬意。諾拉說,結婚是值得等待的,她相信老公什麼都願意替她做。

諾拉曾在高爾夫球俱樂夫擔任服務生與廚師,她育有一名女兒,回顧自己的生命,她曾有2個特別的日子,18歲時結婚,但前夫1970年代過世,之後她又展開第2段婚姻,可惜當時的伴侶之後也離世。

▲耶茨等待他的新娘時有些緊張。

談及長壽的秘訣,諾拉說關鍵是要保持活躍,她以前很喜歡跟好朋友一起出去跳舞,「我的生活非常美好,我也很享受。」曾擔任公車司機的耶茨則表示,他很高興能在舞池遇見諾拉,對方教了笨拙他很多舞步,「我們去旅行很多次,到托基(Torquay)度假時會跳舞。」

Here comes the (100-year-old) bride

Here comes the (100-year-old) bride Proving you're never too old for love, Norah and Malcolm have tied the knot!

BBC Wales News 發佈於 2018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其實諾拉最初並沒有打算要與耶茨結婚,但隨著時光的流逝,她越來越覺得這是個好主意。至於蜜月,他們並沒有考慮,只是單純享受當下而已。

100-year-old Norah married the man of her dreams

''Oh to be a bride!'' Norah has ripped up the rulebook and married the man of her dreams at the age of 100. Meet Mr and Mrs Yates! https://bit.ly/2RVAlZq

ITV News 發佈於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