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競總沒著落 原來是被李錫錕先租走了

▲姚文智獲得民進黨選對會推薦參選台北市長後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姚文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首都台北市選戰白熱化,各方陸續成立競選總部,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卻遲遲未公布相關訊息,傳出是因原本看好的地點被無黨籍的李錫錕搶先一步租走,因此才改朝不設立實體競選總部的方向規劃。

台北市長白藍綠三方勢力角逐,拚選連任的現任市長柯文哲突破傳統,以大卡車改裝而成「行動競選總部」,打算全北市跑透透;而國民黨的丁守中的競選總部靠近萬華區,深入綠營票倉,但姚文智至今仍沒有公布競選總部地址。

不過,姚文智其實早看好競選總部地點,但卻被同樣參選台北市長的李錫錕租走,所以目前規劃不一定要設立實體競選總部。

讓姚文智跟李錫錕都搶著要的競選總部落腳處位在北平東路上,佔地200多坪,鄰近民進黨中央,2016年總統大選時,黨主席蔡英文的總部也設在此處,而今2018九合一選戰,姚文智的競選辦公室就在隔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