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交援交妹「好心幫找工作」竟遭詐騙 他無助報警!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新市分駐所所長郭俊誠、警員吳家君,成功阻止賴姓男子遭援交詐騙。(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新市分駐所所長郭俊誠、警員吳家君,成功阻止賴姓男子遭援交詐騙。(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善化警分局新市分駐所所長郭俊誠、警員吳家君,10月15日深夜11時許,執行參選人巡邏勤務,接獲110報案有民眾請求協助,經到場查處發現係網路援交詐騙,警方仔細說明後,成功阻止被害人受騙。

警方說賴姓被害人(20歲、彰化縣人),是日前在網路認識一位自稱「希希」的女子,經過聊天後,該女子表示有在援交,賴男卻好心主動要幫對方介紹超商工作,但該女稱她若辭職的話怕公司不准。

事後賴男隨即再接到一名自稱「豪哥」男子的電話表示他若要援交女辭職會讓公司損失一位小姐,故必須繳交援交女悔約的損失費用新台幣2000元,另也要求賴男應負擔3000元,若不從將對其家人不利,賴男覺得奇怪但不知如何處理,便向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報案求助。

經員警不厭其煩耐心解釋,並告知這是詐騙集團一貫手法請其冷靜思考,最後終於獲得賴男相信拒絕匯款,警方成功攔阻新台幣3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