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想拍美照!老公秒同意「多少都出」 她吃醋:買保養品就亂花?

▲▼女兒拍個藝術照,爸爸霸氣「多少錢我出」 媽媽吃醋了。(圖/網友陳庭庭授權使用)

▲女兒想拍美照!老公秒同意「多少都出」,她吃醋:「買保養品就亂花?」(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女兒真的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啊!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的老公為了女兒想拍藝術照,問都不問直接拍胸就說「多少錢我出!」但當她想買保養品時就說她亂花錢,如此待遇讓她直呼:「這也差太多了吧」。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地表最強小三不是喊假的」、「前世情人真的不一樣。」

原PO在爆怨公社留言說:「男人真的很奇怪,我買個保養品,就說我亂花錢,女兒拍個藝術照,就說多少錢他要出。」巨大的差異讓她直呼待遇真的差很大,接著便好奇問說:「是不是每個爸爸都這樣啊?」最後還附上2張女兒又萌又可愛的和服藝術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兒拍個藝術照,爸爸霸氣「多少錢我出」 媽媽吃醋了。(圖/網友陳庭庭授權使用)

▲媽媽在臉書感嘆老公對女兒真的很寵愛。(圖/網友授權使用)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我只有兒子,生女兒我一定也會這樣」、「好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女孩」、「這樣當媽媽的都會吃醋啦」、「前世的情人當然要寵」、「女兒很可愛啊!難怪阿爸花在多都願意」、「肯定是要出錢給女兒拍照的」、「認命吧,地表最強小三不是喊假的。」

還有人說:「再一次讓你知道 老婆和女兒的不同在哪」、「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啦」、「還好我沒生女兒,此外,你女兒超可愛的!」、「我兒子可以先下訂嗎?排隊」、「請問您還有缺女婿嗎,我幫我兒子排隊一下」、「我想我也會出錢,女兒小時候照片,老了可以回憶女兒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