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巡守大隊長宋俊明 慰問新化守望相助隊辛勞

▲台南市守望相助大隊大隊長宋俊明,在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及巡守隊中隊長郭明憲等幹部陪同下,親自關懷慰問守望相助隊。(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守望相助大隊大隊長宋俊明,在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及巡守隊中隊長郭明憲等幹部陪同下,親自關懷慰問守望相助隊。(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守望相助大隊大隊長宋俊明,為慰勉守望相助隊平時協助治安、交通的辛勞及協勤選舉勤務,10月15日晚上9時率巡守大隊總幹事尤艷玲等幹部,帶著慰問金及禮品,在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及巡守隊中隊長郭明憲等幹部陪同下,親自關懷慰問武安及礁坑里守望相助隊,藉以鼓舞守望相助隊的士氣。

宋俊明大隊長更宣導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成立守望相助中隊的理念:「分局成立守望相助中隊係要幫助、整合及作為各守望相助隊的溝通平臺,以積極的態度來解決問題並作各隊強力後盾」,以號召更多民眾加入治安維護工作,實現「五力齊發、台南發光」共創安居樂業好生活,達到社區警政之遠景,並感謝各巡守員對協助治安的努力。

台南市新化分局轄內計10個里守望相助隊,守望相助隊均為每日運作,其運作時間為夜間,平時即以巡邏、守望或其他勤務方式,協助社區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並主動參與各項災害救災工作及交通事故、廟會、運動競賽等交通疏導管制等勤務,且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在即,亦全數投入反賄選宣導,期能提供乾淨的選舉環境,捍衛「選舉公正性」與「民主政治」的核心價值,亦是協助新化分局「查賄制暴」之重要助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