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傳「火辣長輩圖」道早安!她氣炸抗議…反被怒譙:吃飽沒事做

▲高中生姊姊在家長群組收到火辣長輩圖,氣炸。(圖/翻攝自微博)

▲高中生姊姊在家長群組收到火辣長輩圖,根本氣炸。(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要怎麼教小孩!中國廣西玉林一位高中生的姊姊7日在家長群組內,竟然收到一名男性家長轉傳「火辣身材長輩圖」,對方還稱根本不知道她是女性,才會誤發照片給她,其他收到圖的都是男性,因此不會向學生姊姊道歉,「也不會讓她趁機出名。」

根據《梨視頻》報導,學生姊姊因為收到了男家長傳來的「火辣長輩圖」,於是在群組內向老師與其他家長抗議,應該要把這名「性騷擾」的男性家長踢出群組,並且公開道歉。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女人,現在知道妳是女的就向你道歉,對不起!」豈料,群組的多數家長都認為這只是小事,甚至還以為「學生姊姊想要為此出名」、「吃飽沒事做」,畢竟男家長就已經解釋,當初傳給她「火辣長輩圖」正是以為她是男性,才會誤發,也根本沒有性騷擾的意思,「男人好色是天性,女人自守是本性!」

家長見狀也說,學生姊姊年紀小、經歷太少了,可能還沒結婚所以不知道這種事情。該名男家長也表示,「都是成年人了,相互容忍嘛。可能她家裡是封建的思想,我只是群發表情而已,問她吃早餐沒有,她卻讓我沒面子。」讓學生姊姊聽聞後超無奈。

▲高中生姊姊在家長群組收到火辣長輩圖,氣炸。(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