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閃避左轉汽車 小貨車失控撞回收場大門釀2傷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消防局15日上午10時11分接獲通報,大林鎮大漢北路發生車禍意外,一自小貨車不慎撞上報廢汽車回收場大門的,車上2人受傷,小貨車車頭嚴重凹陷,副駕駛一度受困車內,經消防隊出動器材車才順利脫困。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發現,該貨車為閃避突然轉彎自小客車才不慎釀意外,詳細肇事原因已由警方調查釐清。

▲▼             。(圖/記者翁聖勳攝)

▲大林車禍自小貨車撞路旁回收場大門,副座民眾一度受困。(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15日上午10時11分獲報,一自小貨車經大林鎮大民北路由南往北行駛,突然車道偏離撞上路旁報廢汽車回收場大門,小貨車駕駛46歲鄭男額頭流血但自行脫困,而一旁副座42歲簡男的腳則因車禍撞擊力道過大而受困但意識清楚,現場經消防人員拿出油壓剪等破壞器材協助才脫困。

▲▼ 大林車禍自小貨車撞路旁回收場大門,一民眾受困。(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警方事後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原來當時一自小客車行駛到分隔島缺口,準備左轉卻立即切入對向車道,小貨車駕駛發現時,已反應不及,才會偏離車道撞上回收場的大門,整起車禍的肇事責任,仍交由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