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醫生拿鑷子伸進鼻腔一夾 捕獲肥大又活跳跳水蛭

 

翻攝自YouTube/ViralHog,如遭移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則越南醫生幫病患治療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只見男病患坐在椅子上接受治療,醫生將鑷子伸入病患的右鼻腔內,透過微型攝影機確認情況後,從鼻腔內夾出一雙蠕動又肥大的「奇怪生物」。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表示,那應該是隻「水蛭」。

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影片是在本(10)月8日所拍攝,地點疑似為越南老街省的一間耳鼻喉科診所。影片中醫生左手拿著鑷子深入病患鼻腔,右手拿著鑷子深入男子鼻腔內奮戰許久,最後終於夾出一隻活跳跳且碩肥的「水蛭」,可以看到離開病患身體「水蛭」仍不斷掙扎。醫生開心的得意地笑著,男病患也不可思議、害羞的入鏡一笑。

▼醫生將鑷子伸入病患的鼻腔內。(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下同)

▲▼醫生在男子鼻腔中捕獲蠕動「肥大水蛭」。(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活跳跳的「肥大水蛭」。

▲▼醫生在男子鼻腔中捕獲蠕動「肥大水蛭」。(圖/翻攝自YouTube/ViralHog)

水蛭又被稱為「螞蝗」,屬於環節動物門環帶綱,為雌雄同體,目前為人所知的有700多種,其中生活在陸地的有70餘種,海洋約有100種,剩下都生活於淡水環境中,如果被水蛭吸附,建議用指甲貼著皮膚撬開水蛭前端吸盤,後再撬開另一端吸盤即可扔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