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狗拒道歉!飼主「為毛孩出氣」6刀砍死小貨車司機

▲▼開車撞狗拒道歉 男遭主人砍死。(圖/看看新聞)

▲雙方疑似是因為喝醉酒才引發衝突,目前仍有3名嫌犯逃亡中。(圖/看看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男子因為在開車時沒有注意到視線死角,不小心撞到一隻無辜狗狗,雖然狗狗沒有受傷,但是狗狗的飼主氣得要他「跟狗道歉」,該男拒絕,更大罵飼主「管好自己的狗」。沒想到飼主竟然一氣之下拿起刀就往他身上狂捅6刀,撞狗的男子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孟買花園地區7日清晨現年40歲的拉納開著小貨車準備要在路邊找停車位停車時,卻不小心在轉彎時撞上一隻狗狗,所幸狗狗並未受傷,只是因為擦撞而情緒不穩,持續吠叫。被狗叫聲驚動的飼主隨即走出來大聲質問拉納,「為什麼不好好開車?」甚至動手動腳,要求他親自向狗狗道歉。

拉納不從並回嗆,「那你怎麼不管好你的狗?」飼主被拉納的回覆激怒,馬上拿出刀就往拉納身上狂砍6刀,被砍的拉納滿身是血的倒臥在地,送醫後因傷勢過重回天乏術。另外,拉納的兄弟拉傑為了出面勸架,也慘遭嫌犯怒砍2刀,身受重傷,所幸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根據警方調查,雙方當時都有喝酒,疑似是在酒醉狀態下才會衝動行事。此外,雖然目前大部分的嫌犯已經被逮捕歸案,但仍有3名嫌犯逃亡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