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進站突跳下!紐約大學18歲男陸生地鐵站「跳軌自殺」身亡

▲▼ 紐約地鐵,地鐵,地鐵月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18歲男性陸生於紐約跳軌自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驚傳2018年內第2起中國大陸留學生自殺事件。一名男性陸生日前在曼哈頓東村地鐵L線第一大道站(First Ave.),在地鐵駛入月台時突然跳軌,當場被撞身亡。當地警方指出,已知這名陸生案發當時正與人通電話,但仍在釐清確切自殺原因。

根據《世界日報》,死者為紐約大學一年級新生,年僅18歲。2日中午12時5分左右,他在向北行駛的地鐵進站時,突然縱身一躍、跳下軌道,被駛進月台的列車迎面撞上,當場傷重身亡;L線地鐵一度因此全線停駛。

事發當天,紐約大學發言人貝克曼(John Beckman)便發表聲明指出,該陸生已經於2日中午12時9分死亡。他強調,校內設有豐富的學生心理輔導資源,每天24小時為有需要的學生提供幫助,也鼓勵學生尋求釋放壓力的管道,以排解消極情緒,也應多關心周圍環境、互相幫忙。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大學近來自殺案頻傳。一名18歲的一年級新生3月在曼哈頓史岱文森鎮的住處自盡,還有一名醫學院華裔女學生,今年5月在宿舍上吊自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