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混凝土車去軍營開過頭 倒車輾斃紫衣婦...驚悚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龍潭區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周姓婦人騎車直行在中興路附近,被前方一台混凝土車擋住去路,因此將機車先停在混凝土車的左後方,未料混凝土車卻突然倒車,導致婦人連人帶車被輾進車輪底下,直到駕駛驚覺不對勁下車察看才被發現,而該名婦人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       龍潭 死亡車禍      。(圖/東森新聞)

▲紫衣婦人疑似被混凝土車擋住去路,就先將機車停在左後方,下秒卻慘被輾進車輪底下。(圖/東森新聞,下同)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桃園龍潭區,案發當時,身穿紫色衣服的周姓婦人騎在中興路的巷弄內,疑似被前方的混凝土車擋住去路,因此就先將機車停在混凝土車的左後方,但此時混凝土車突然倒車,又因為是視線死角,駕駛看不到左後方的婦人,導致婦人慘遭輾進混凝土車的車輪底下。

▲▼       龍潭 死亡車禍      。(圖/東森新聞)

當時這台混凝土車是要到軍營裡進行工程,卻疑似開過頭,因此想倒車進入軍營,卻因大車有視線死角的緣故,把左後方的婦人連人帶車輾進車子底下,直到駕駛驚覺車輪「卡卡的」,下車查看後才發現婦人竟被輾進車子底下。該名婦人經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