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動!柯文哲驚喜現身「白晝之夜」 笑問:全台北市民都跑來了嗎?

▲▼柯文哲驚喜現身「白晝之夜」。(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驚喜現身「白晝之夜」。(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6日晚間9時許現身台北美術館「白晝之夜」活動,引起騷動,現場民眾蜂擁而至,紛紛搶著要握手、合照,民眾一路跟隨柯文哲前進,柯文哲笑問,「全台北市民都跑來了嗎?」

柯文哲稍早在臉書開直播,並說,「熬夜對身體不好,但今天熬夜來中山北路逛白晝之夜Nuit Blanche剛剛好!」柯文哲所到之處都有民眾歡呼迎接,並一路跟拍,還有熱情民眾大喊「柯文哲我愛你」,柯文哲在北美館工作人員的陪同介紹下,從舞蝶館、北美館至爭艷館欣賞藝術作品。

▼柯文哲驚喜現身「白晝之夜」,民眾蜂擁而至。(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驚喜現身「白晝之夜」。(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事實上,柯文哲去年參加開幕式遭文資團體抗議,場面一度失控,因此今年沒有透露行程,身旁有不少隨扈與警力,過程中都錄影、並手拉著手圍成人牆保護柯文哲。文化局5日就透露,柯文哲「絕對不會缺席白晝之夜」,但考量到民眾參觀品質,並不會公開行程,將無預警現身,給市民一個驚喜。

「台北白晝之夜」在6日晚間6點盛大展開,24小時活動接力上演,響應串連活動將有70場演出、43處夜間藝術裝置,從中山北路一至三段,延伸至圓山周邊、南西商圈,整座台北城一夜之間化身大型美術館。

▼大批民眾參與「白晝之夜」活動。(圖/網友提供)

▲▼大批民眾參與「白晝之夜」活動。(圖/網友提供)

▼2018台北白晝之夜。(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8台北白晝之夜。(圖/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