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也玩抖音!賣萌學貓叫 網讚可愛秒被圈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在即,面對深綠的高雄,國民黨的韓國瑜原本不受看好,卻靠著「奇招」人氣持續攀升。根據「台灣競爭力論壇」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的陳其邁已快被追平,韓國瑜僅落後2.7%,選情緊繃。眼見綠營對韓國瑜攻勢不斷,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到市黨部為韓國瑜加油打氣,兩人更大玩抖音「學貓叫」,讓網友大喊好可愛,「立即被圈粉」。

民進黨近日針對韓國瑜頻開砲,邱于軒至高雄市黨部幫忙加油打氣,認為選戰不該只是抹黑攻擊,為轉換心情,還邀韓國瑜一起玩抖音,畫面中韓國瑜儘管動作生硬,但仍相當配合,還笑說「禿子學喵叫!效果太奇妙」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喊「這個抖音我可以」、「好可愛喔!」、「韓總1個動作就是萌」、「韓總還不太熟練喔」、「韓市長太可愛了,立即被圈粉」。

「台灣競爭力論壇」日前公布高雄市長最新民調,陳其邁的支持度是33.5%,韓國瑜為30.8%,兩者差距為2.7%;但若在棄保效應下,有43.3%民眾仍會繼續投票支持韓國瑜,42.9%則支持陳其邁。年底選戰高雄是否變天,格外引人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