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50天!侯友宜喊正向選舉 蘇貞昌嘆:抹黑我是最大受害者

▲蘇貞昌到永和區六和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圖/蘇辦提供)

▲蘇貞昌到永和區六和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圖/蘇辦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5日進入倒數5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喊出要用正向力量拚選戰,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則是出動區域立委與議員,展開「決戰倒數50天:衝橋頭、站街口,新新北會做事連線」活動。蘇貞昌受訪時被問及是否擔心被抹黑,他感嘆表示,「選舉的抹黑,我是最大的受害人。」

蘇貞昌新北市長競選總部區督導、議員與議員候選人5日全數擔任蘇貞昌的分身,分別「衝橋頭、站街口」站在五十個新北大型路口、街頭與選民拜票。由高志鵬、林淑芬、羅致政、江永昌、吳琪銘、吳秉叡、張宏陸、蘇巧慧、呂孫綾、沈發惠等十位總部區督導現場連線,同步在蘇貞昌官方臉書全球直播,選戰倒數50天卯足全力為蘇貞昌拜票。

侯友宜預計要在6日舉辦電音趴,選戰倒數50天先搶先小試身手,在選辦「刷碟」玩電音。受訪時他重申,自己要打一場正向的選戰,面對對手連日把自己跟黑道連結,他強調,這一輩子是非對錯「認這堵、沒認別堵」,三十幾年來保護社會安全,奉獻自己青春生命,甚至犧牲性命在所不惜,他也會堅持這個道路走。「別人顛倒是非黑白說,我沒意見,」,但是侯友宜會用正向力量向前走。

侯友宜喊出要正向力量拚勝選,記者提問蘇貞昌是否擔心打選戰會被抹黑,蘇貞昌感嘆表示,談到抹黑自己就是最大的受害者,他說,「在屏東的時候被國民黨抹黑,還被國民黨利用黑道議長鄭太吉打擊,所以我屏東縣長連任的時候落選,落選三年後,國民黨候選人才登報跟我道歉,但已經騙過手了,希望這一次新北市民,看到過去國民黨這種作法,一定不要再上當。」

蘇貞昌表示,自己在屏東被抹黑,就連祖父也被抹黑是漢奸,實在是太超過,他向選民喊話,「我們要讓台灣進步,要讓選舉健康、正常,就是要用選票,讓抹黑的政黨,讓惡質的選舉手法不會得逞,我們想告訴新北市民的是,新北真的需要大步向前,我們很希望新北能夠衝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