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冰的!酒駕男續杯漱口水 超標惱羞誣警「偷加酒」

>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傅姓男子日前臉色泛紅,酒駕行駛在路上被警方攔下,沒想到在酒測期間,竟要求礦泉水「要冰的」,讓眾人傻眼,最後酒測值結果為0.30毫克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酒駕攔檢要冰的漱口水。(圖/東森新聞)

▲嘴唇抵住吹管,試圖規避酒測。(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表示,分隊長蔡興邦、警員廖偉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台中東區旱溪路與長福路口,發現傅姓男子(42歲)臉色泛紅,直覺有異,因此將人攔下受檢;過程中對方假裝大力吹氣、用嘴唇抵住吹管,並用感冒的理由企圖規避酒測,之後還要續杯「冰的」礦泉水漱口才答應乖乖配合。

儘管如此,傅男第2次吹氣仍檢測出有酒精濃度反應,沒想到他竟惱羞反誣賴員警在漱口杯裡偷加酒,最後在道德勸說下,才終於坦承因天氣熱,因此喝了3瓶啤酒消暑。另外,警方也查出傅男在先前也曾有過酒駕記錄,但仍沒有記取教訓、酒後上路,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後來要求「冰的」礦泉水,但酒測值仍超標。

▲▼酒駕攔檢要冰的漱口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