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救命!小孩遭擄人勒贖 楊實秋乖乖付10萬被騙

【名嘴遭詐騙】「等著幫兒子收屍」 前議員楊實秋傻付6位數贖金

▲楊實秋誤信詐騙集團「爸爸救我!」電話,被騙10萬元。(圖/鏡週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日前接到一不明人士打來的電話,說是他的兒子弄丟3公斤毒品,現在人在他們手上,要拿10萬元來贖人。楊實秋因為當下聯絡不上兒子,信以為真匯款10萬元,沒想到根本是詐騙集團伎倆,氣得報警提告,台北地檢署也將涉及詐騙的曾姓車手依詐欺罪起訴。

根據《鏡週刊》報導,楊實秋在今年5月,於家中接到不明電話,對方表示,他的兒子和同學替人運毒,卻搞丟了3公斤的K他命,要求以10萬元贖回。楊實秋原本不相信,但電話那頭傳來有人被暴力毆打的聲音,還哭喊「爸爸救命」,怎樣都連絡不上兒子的楊實秋相當著急,只得依對方指示,將10萬元現金放在信封袋內,藏在一輛橘色摩托車後輪。

但沒想到,終於聯絡到了兒子,兒子卻根本沒被擄走,好端端的相當平安,楊實秋這才知道遇上詐騙集團上當,氣得向警方報案。

檢警偵辦,調閱監視器逮到一名前僅18歲的曾姓男子,坦承是一名綽號「阿上」的男子,要他去拿包裹,但他不知道信封袋裡裝的是現金,檢方將他依《刑法》詐欺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