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出現5位百萬刷手! 新光三越南西周年慶iPhone XR瞬間送光


▲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首日,單日業績有望破新台幣4.8億元。(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新光三越南西店今(10/4)週年慶開跑,為吸引消費者,祭出全館滿5,000送500、化妝品滿2,000送200的超優回饋,消費滿100萬元可換iPhone XR 64G,限量5台在開店後10分鐘換光光,一開市就飆高業績,激勵整體士氣。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活動,SHISEIDO櫃位。(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光三越南西店周年慶首日,10分鐘內出現5位百萬刷手。(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光三越體系周年慶全台6店開跑,南西店是北部首個周年慶百貨,一向被視為「業績風向球」,今早雖然微飄小雨,但仍吸引破千民眾,人潮比去年還要多。11點整,百貨敞開大門,隨即有許多民眾用跑的狂奔的櫃位,就是要搶限量特惠組合。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11點整百貨開門,立刻湧入千名人潮。(圖/記者林敬旻攝)

得力於南西三館秋季改裝,與引進許多人氣美食,包含祥富水產、松屋、夢想一燈等,加上9/30誠品生活南西開幕,帶動商圈活絡,業者說:「南西話題美食,光是小吃街人潮就成長一倍,許多散客因美食而來」,除主顧客外,散客也有讓買氣升溫。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活動,Dior櫃位。(圖/記者林敬旻攝)

▲秋季改裝,引進超多人氣美食,加上周邊南西誠品生活開幕,散客變多。(圖/記者林敬旻攝)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此外,氣候也有幫助,現在氣溫下降,民眾開始想添購棉被等禦寒用品,配件類如短靴也開始有人詢問,業者笑著說:「氣候的確有幫助。」種種因素之下,「今年的確沒有那麼辛苦。」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氣候因素,讓今年周年慶比去年業績更好。(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