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發慌》壓垮民進黨?陳水扁酸高嘉瑜:人在綠營心在柯營

▲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13週年感恩募款餐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挖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黑歷史」,指父親陳水扁曾被他打到住院3天,「高雄人民可以接受不分青紅皂白就揮拳揍人的暴力市長嗎?」對此,陳水扁4日表示,這是25年前的舊事,已經很久遠了,而且韓國瑜也道歉了,不會對選情造成太大影響,並直言民進黨輸不起的2018年高雄市長選戰,「差距10%等於只差5%」,希望守勢策略能調整。

人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指出,1993年時任立委的韓國瑜,因不滿他發言動手攻擊,隔天還有幫派份子聚集到立法院,風波一度越演越烈,但韓國瑜後來道歉,這25年前的舊事現在重提並不會衝擊選情,就像29年前鄭南榕自焚事件,對侯友宜並不會有太大影響。

對於韓國瑜逆襲高雄,陳水扁說,根據選舉經驗,在一對一的選戰,「差距10%等於只差5%」,沒到最後一刻票開出來,沒有穩贏的,也沒有穩輸的。

另外,針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擔憂,《窮到發慌》會成為壓垮民進黨高雄選戰的最後一根稻草,陳水扁則批評,「或許人在綠營,心在柯營」?也或許高佳瑜2020立委選舉將加入柯P(黨Party),但在關鍵時刻也不能因人廢言,大環境真的不好,小環境也有不少問題,「守勢選戰策略該調整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