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ㄇㄚˋ人真大聲!兒子作業簿「幫刷存在感」 她搥心肝:我是後母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孩子啊~這樣寫不怕小命不保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小孩的功課,常常會讓許多媽媽哭笑不得。一名女網友貼出兒子的國語作業,各種出賣她形象的造句,讓她忍不住罵「拎老木是後母逆?」「下次藤條在手一句都沒有!」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笑噴,「誠實」、「這孩子日子難過了」、「我朋友的小孩和老師說,家中最危險的物品是媽媽」。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作業的照片,只見題目是參考例句完成句子,範例是「小鳥唱歌真好聽」,題目則是「媽媽OO真XX」,沒想到兒子竟寫下「媽媽ㄇㄚˋ(罵)人真大聲」,而且已經是訂正過的回答。原PO無奈地說,「#誰來教教我怎麼小聲罵人」、「#下次藤條在手一句都沒有」、「不想知道臭小子訂正答案前寫了媽媽什麼…我一點也不想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看到兒子的功課,瞬間崩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也繼續在留言處貼出作業,另一題參考例句完成句子,兒子寫下「多好吃呀!ㄐㄧ ㄊㄨㄟˇㄅㄧㄢˋㄉㄤ(雞腿便當)真好吃,我應該天天吃」,讓原PO直呼「拎老木煮飯很難吃?」除了這題之外,兒子也在造句題幫媽媽刷存在感,「ㄇㄚ ㄇㄚ˙ㄕㄥ ㄑㄧˋ就像ㄌㄠˇ大一 ㄧㄤˋ(媽媽生氣就像老大一樣)」、「我ㄅㄨˋㄍㄨㄞ ㄇㄚ ㄇㄚ˙ㄐㄧㄡˋㄏㄨㄟˋ更大 ㄌㄧˋㄒㄧㄡ ㄌㄧˇ我(我不乖媽媽就會更大力修理我)」。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鵝子大讚雞腿便當好吃,讓老木很無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老媽在作業簿裡被大出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大損媽媽之後,兒子還在另一個完成句子的題目狂讚老爸,「爸爸一直沒有ㄗㄡˋ(揍)我」,讓媽媽超無力「對啦!對啦!爸爸比較好啦!」也透露「老木只擔心在老師心目中的形象」、「臭小子還會…『媽咪妳可以不要那麽大聲…我聽得見…』」、「我剛剛對著鏡子面帶微笑~兩手比愛心輕聲細語的罵人…後來開始有精神分裂的港覺」。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兒子還大讚老爸都不會揍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網友都笑翻,「小孩子就是家裡的奧客啦…太大聲會被投訴的…哈哈」、「還好只是(大聲)不是(醜)」、「孩子的天真,讓媽媽無言,不知如何面對老師」、「你都用生命罵小孩吼」、「我每次罵妹妹,我兒子都跟我說,不能大聲罵,要 #小聲可愛的罵」、「感覺班導師改作業時都苦笑不得」、「習慣就好,我女兒也跟老師說,爸爸最喜歡吃小孩咬小孩,搞得我跟食人族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