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唱到《慶祝》…騎士面前震飛鈔票!他驚喊「錢錢錢」 阿伯秒回頭淡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男駕駛行經士林區百齡橋下,停下來等待紅燈,當時收音機正好播放楊丞琳的《慶祝》,一名騎士從面前穿越,沒多久鈔票突然從天而降,撒滿地面,他猛然意識過來,驚喜急喊「錢!錢!錢!」結果騎檔車的阿伯馬上回頭看了他一眼,隨即上前去幫忙。網友大讚「台灣好心人」、「最美麗的風景!」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事發於2日下午3時許,男駕駛開車行經重慶北路四段路口時,停下等待綠燈通行,當時收音機裡楊丞琳正唱著「每一天都值得慶祝~」未料,面前一名年輕男騎士從通河西街一段橫向通過,但路面不平整,震著震著,不小心皮包震落地,白花花的鈔票當場撒得滿地,讓他直呼「會不會太巧了!」▲▼唱到《慶祝》…騎士面前震飛鈔票!他驚喊「錢錢錢」 阿伯秒回頭淡笑。(圖/翻攝爆料公社)

▲▼唱到《慶祝》…騎士面前震飛鈔票!他驚喊「錢錢錢」 阿伯秒回頭淡笑。(圖/翻攝爆料公社)

▲唱到《慶祝》…騎士面前震飛鈔票!他驚喊「錢錢錢」。(圖/翻攝爆料公社)

「挖靠!錢!錢!錢!」男駕駛赫然發現,連喊6聲「錢拿!」前方檔車阿伯發現了,立刻回頭看向他,一臉不知所措,帶著淡淡笑意隨即騎上前,好在騎士馬上回神,停了車馬上彎腰一把一把將鈔票撿回來,阿伯也停了車幫忙。這時號誌剛好轉成綠燈,男駕駛所幸暫停路口,下車走過去,一旁2名騎士戴著安全帽也跑來幫忙,5人蹲地快速完成任務。

短短36秒影片上傳至爆料公社,引發超過3000人按讚,紛紛留言笑說「真的該慶祝了」、「薪水飛了…幫QQ」、「這告訴我們騎車不管怎樣,錢包都要放車廂」、「笑死我哈哈哈」、「這情境太妙了」、「快簡」、「財神下凡」、「那個阿伯,哈哈」、「真正的散財童子」,其中也有不少人狂推「好心人啊」、「那可能是一家人的救命錢」、「謝謝好心阿伯」、「最美麗的風景」、「台灣還是很多好心人的,讚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