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黃金周Day2 黃山3萬遊客人潮洶湧「擠到崩潰」

▲安徽黃山風景區,湧現大批排隊遊客。(圖/翻攝自微博)

▲安徽黃山風景區,湧現大批排隊遊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十一」黃金周第二天,遊客擠爆大陸各大景點,安徽黃山風景區1日迎來1萬7千多名遊客後,今(2)日上午不到10時,停車場早已沒有空位,截至中午12時,景區已達到最大遊客承載量3萬人,趕緊停止售票並建議遊客改玩其他景區。

▲黃山風景區滿滿排隊人潮。(圖/翻攝自微博)

▲黃山風景區滿滿的排隊人潮。(圖/翻攝自微博@王燕Ivy)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國慶長假期間,不少民眾趁著秋高氣爽好天氣,出門遊玩。有網友在微博貼出黃山景區入口處,遊客排起蛇形長隊的照片,吐槽說道「我這輩子做的最後悔的事,就是國慶來黃山。」她也稱,早上5時就來排隊,光等大巴士上山就等了2個小時,排索道又等1小時,到了山上一直走、一直走,接著就堵在山上了。

▲黃山雲海日出。(圖/CFP)

▲黃山雲海日出。(圖/CFP)

截至10月2日中午12時,黃山風景區接待遊客已經達到3萬人,達到當天的最大遊客承載量(1號到3號每天最大遊客承載量3萬人,4號到7號為5萬人),按照預案停止售票。景區還在高速公路和國省道等入口處截留車流人流,勸導改玩黃山市其他景區景點,上午11時,北大門也已停止售票。

由於連續假期才剛過第2天,黃山風景區預估3日人潮仍持續洶湧,呼籲外地遊客,尤其是自駕車遊客,一定要密切關注景區官方發布的通知、通告,一旦看到限流通知,就改玩其他景區,以免遊客過多塞到掃興。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