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老闆道路救援 遭「逆向三寶」撞飛50公尺慘死

記者柯沛辰、陳凱力/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2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當時一名60歲劉姓修車廠老闆接到電話,到苗140線進行道路救援。不料過程中突遭對向一輛賓士轎車高速撞擊,當場彈飛到50公尺遠的堤防上慘死。警消到場時,發現劉男臟器外露、右大腿以下斷肢,明顯死亡;稍早目擊者的行車紀錄器曝光,不僅清楚拍下劉男最後步行身影,連車主都與肇事賓士高速交錯而過,險些被撞上。

根據警方調查,吳姓男子上午9點開車行經苗140線、東安路時突然拋錨,因此打電話給劉姓修車廠老闆求援。劉獲報後,開著小貨車抵達現場,先將車停在上坡處,再下車步行到故障車輛旁檢修,不料之後折返小貨車拿工具竟遭衝撞慘死。

▲▼修車廠老闆道路救援 遭「逆向三寶」撞飛50公尺慘死。(圖/東森新聞)

▲路過駕駛拍下逆向賓士高速駛來,一度跨越雙黃線。(圖/東森新聞)

目擊駕駛開車行經該處,同向拍下劉男緩緩向上坡步行,往自己的小貨車走去。但駕駛經過小貨車不久,對向隨即有一輛賓士隨即高速駛來,一度跨越雙黃線險些撞上,嚇得他緊急向右閃避;接下來幾秒,後照鏡照到賓士直接將劉男撞飛,還撞上路燈。

當時43歲廖姓賓士駕駛高速行經下坡路段,失控向左偏移,直接逆向撞上在路肩行走的劉姓老闆,還一路撞斷路旁電線桿,最後停在路肩草地。劉姓老闆被撞後,彈飛50公尺外一處3至4公尺高的堤防上,而且全身多處骨折、右大腿以下斷肢,當場臟器外露慘死。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肇事的黑色賓士面目全非,不難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消到場時,發現廖男受困賓士車內,立即將人救出送醫,目前廖男因頭部撕裂傷住院治療,暫無大礙。但目擊駕駛說,事發當下雖有路人立即報案,但過了10多分鐘後才發現有一個人(死者)在邊坡上,連警消也一度找不到人。

女兒接獲噩耗到場,當場痛哭失聲,邊燒金紙邊呼喊:「爸爸,回家了」。家屬受訪時透露:「他拿了工具又從辦公室出來,說要去修車,後來我想說(他)今天修車怎麼修那麼久」難以相信劉男早上才出門修車,卻在完工離開時遭遇橫禍,變成一具冰冷遺體。

▲▼修車廠老闆道路救援 遭「逆向三寶」撞飛50公尺慘死。(圖/東森新聞)

▲死者女兒痛哭失聲,在現場哭喊「爸爸,回家了」。(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經確認廖男酒測值為零,但肇事地點是一個彎道,初步研判可能是賓士車速過快,為了超越同向機車,結果失控肇事;不過確切事故原因及肇責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路燈遭賓士撞斷。(圖/記者陳凱力攝)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