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民進黨攻擊 韓國瑜:我已領先?

▲國民黨代表:許水德、吳伯雄、連戰、蔣孝嚴、高育仁、韓國瑜、馬英九、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近日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頻開砲,更有名嘴和網友爆料,稱他與黑道有關係。對此,韓國瑜狠酸,民進黨不斷用抹黑招數,想把他塑造為全台最壞的人,「是不是選情五五波,甚至韓國瑜已經領先了?」

面對名嘴稱韓國瑜擔任立委時,曾帶一名黑道大哥的小弟到警局投案頂罪,韓國瑜解釋,那是25年前選民到他服務處,要求陪同去投案,因為當時警察不像現在科學辦案,很多人擔心到警局被打,而因他身為民代,才會陪同,民進黨現在就是希望能把他塑造為黑道、流氓、菜蟲、色情狂,甚至毒犯,對他們來說全台最好的人就是陳其邁,但民進黨傾全國資源抹黑,卻不思考如何幫人民謀生活福利,「可憐哪!」呼籲民進黨走入正途,打場光明磊落的選戰。

至於網友稱曾混黑道,韓國瑜說,抹黑要小心法律責任,「我一直在慎重思考,要不要提出法律訴訟,你抹黑別人不用錢嗎?」強調此舉嚴重觸犯法律,可判7年以下有期徒刑,希望能從高雄開始,進行一場光明磊落乾淨的選舉。

韓國瑜也質疑,現在民進黨不斷出招,難道是因為高雄選舉已經五五波,甚至他已經領先?要是如民進黨所講,民調他們領先15~20%,那還怕什麼?怎麼像現在這樣八國聯軍式打法,認為民進黨已經氣急敗壞,才會專打他,還有侯友宜、盧秀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