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碧仲要查理想大地案 葉毓蘭:自我矮化成選舉工具

▲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8個月確定,25日上午10時到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並發監執行,傅崐萁在現場發表簡短談話。(圖/記者王兆麟攝,下同)

▲傅崐萁因合機案判刑8個月確定,25日上午10時到花蓮地檢署執行科報到並發監執行,傅崐萁在現場發表簡短談話。(圖/記者王兆麟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代理縣長蔡碧仲要求政風處調查理想大地案,引來警察大學前教授葉毓蘭批評,民進黨朝廷諸官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常常忘記自己的角色與職責,「如果連蔡碧仲這樣優秀的法律人,都要效法張天欽,自我矮化成為選舉工具,到花蓮清傅黨、追傅産,實在令人憂心不已!」

花蓮前縣長傅崐萁涉理想大地開發案一審判無罪,日前花蓮檢方再提證據上訴,其中調查發現此案金融帳戶代表交易人中,包括縣府秘書長顏新章等16人均任職縣府。對此,蔡碧仲指示政風處調查是否涉及不法,並開始約談相關人等,調查釐清。

「你拿的是中華民國的俸祿,不是民進黨掏腰包給你的」,葉毓蘭砲轟,民進黨朝廷諸官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常常忘記自己的角色與職責,沒有與時俱進,蔡碧仲雖然是個能幹的檢察官,也是個了不起的律師,但身為縣長父母官,不應該針對個案或個人的發言,「中立公正有這麼難嗎?」

葉毓蘭感嘆,如果連蔡碧仲都要效法張天欽,淪為選舉工具,到花蓮清傅黨、追傅産,實在令人憂心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