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選情綠地變藍天?王惠美支持度領先魏明谷10%

▲▼彰化縣長選戰,由現任縣長魏明谷對上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合成圖/魏明谷競辦提供、本報資料照)

▲彰化縣長選戰,由現任縣長魏明谷對上國民黨立委王惠美。(合成圖/魏明谷競辦提供、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大選時間逼近,根據《聯合報》1日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以34%的支持度領先民進黨現任彰化縣長魏明谷的24%,兩人差距10%,彰化縣恐綠地轉藍天。

根據《聯合報》報導,魏明谷的連任之路面臨考驗,如果明天投票,代表國民黨參選的王惠美以34%支持度暫居領先,24%的民眾屬意魏明谷,雙方差距十個百分點;至於其他三位無黨籍參選人支持度都不超過百分之三。不過還有38%選民位表示意見,此次選情勝負仍有變化空間。

2018彰化縣長選戰呈現五搶一局面,由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縣長魏明谷,迎戰國民黨王惠美和無黨籍的黃文玲、洪敏雄及白雅燦等人。不過,根據《聯合報》民調看來,魏明谷和王惠美的支持度差距達到10%,魏明谷連任機率恐怕不高,彰化縣可能由綠地轉為藍天。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