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所屬漢聲電臺 榮獲第53屆廣播金鐘3獎項

第53屆廣播金鐘獎 漢聲電臺榮獲3獎項

軍聞社/記者吳柏融臺北29日電

第53屆廣播金鐘獎2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國防部所屬的漢聲廣播電臺以優質、精緻的節目,獲得單元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特別貢獻獎等3項獎座,繳出了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由邱竹玲士官長所製播的「聽見在地的聲音」,獲得「社會關懷節目獎」,邱士官長感謝所有受訪者們,他們用實際行動訴說生命故事,讓我們知道就算是渺小的個人,也可能翻轉世界,邱士官長在採訪過程用心傾聽、行腳觀察,讓聽眾聆聽這群小人物譜出的動人詩篇,未來,她將持續透過節目,分享社會各角落,人們默默行善付出愛的樂章。

第53屆廣播金鐘獎 漢聲電臺榮獲3獎項

漢聲電臺節目「英文有意思」榮獲單元節目獎肯定,節目主持人以流利的英語及國臺語交互運用,節目中適時利用聲線變化加入趣味諺語,思路活耀奔放,充分展現文化交流之世界趨勢。音樂音效設計亦備巧思,與談話相輔相成、引人入勝。

此外,榮獲特別貢獻獎的郭運森負責廣播工程工作,在漢聲電台服務42年來,協助指導了無數廣播界的機務工程,廣播從AM中波到FM調頻廣播,從真空管發射機轉變成電晶體,從類比音源島數位音訊、網路廣播等,引導廣播產業邁入數位新紀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