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被防盜斷電」反鎖車內 蠢賊狂敲玻璃崩潰吼:快讓我出去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笑一下怎麼會有這種白痴竊賊!」一名車主日前在「爆料公社」分享說,他日前出門準備上班時,看見愛車的玻璃及車頂被破壞,氣得他立刻報警並調行車紀錄器查看,結果發現是一名竊賊撬門要偷車內的東西,結果被防盜系統「反鎖」在車內,掙扎了半小時才打破擋風玻璃逃走,畫面讓他看了哭笑不得。

行車紀錄畫面中可以看見,蠢賊凌晨4點30分左右,從車子的左後門闖入車內,接著在車裡偷完東西後,想逃走時卻發現所有門都被鎖死,驚恐喊「出不去!」立刻在車內到處摸索,並且也發出了緊張的喘息聲,10分鐘後更開始崩潰,不斷在車內敲敲打打四處破壞,還低吼說「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出去!!」

幾分鐘後蠢賊徹底崩潰,先是用腳狂踹擋風玻璃但沒用,直到發現了車內的螺絲起子,才順利把擋風玻璃擊破逃走。原PO透露說,竊賊發現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出去後,還嘗試按過車子的引擎發動鈕,最後才拿工具把他的擋風玻璃敲開爬出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雖然車子被破壞了,不過由於過程過於白痴,就發出來給各位笑一下。」、「感謝防盜斷電系統以及惡意破壞從內鎖車門系統!」、「第一次發現18年老車還有此功能,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希望盡快抓到這個竊賊,抓到人先笑五分鐘再拉到旁邊打一頓。」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笑說:「還有沒警報器,不然我看屎都噴滿車了。」、「記得搭配錄音檔,笨賊狂喊出不去,真的會讓人笑到肚疼,本日最紓壓」、「到底是什麼防盜系統可以這麼威。」、「求笨賊的心理陰影面積。」、「GOLF斷電功能真的好用!」、「這是反鎖車內要攜帶擊破器的逃生宣導影片嗎,哈哈。」

▲▼偷車偷到被鎖車內,行車記錄器錄下蠢賊崩潰大喊『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出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偷車偷到被鎖車內,行車記錄器錄下蠢賊崩潰大喊:「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出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偷車偷到被鎖車內,行車記錄器錄下蠢賊崩潰大喊『有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出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