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套房9天2男死 警懷疑施用毒品過量致死

▲▼西區一處社區大樓出租套房有2男陳屍房內,警方調查釐清。(圖/記者李忠憲攝)

▲西區一處社區大樓出租套房2男陳屍房內,警方朝施用毒品過量致死方向調查。(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警方調查西區某社區大樓2死案,29日確定2人身分,分別是租屋的56歲林姓男子及62歲李姓男子,現場也找到2支針筒,警方初步懷疑2人是施打毒品過量致死,有待檢警相驗釐清。

西區某社區大樓分租套房28日因傳出惡臭,房客請管理室報警,警消破門赫然發現內有2具男屍,已死亡多時。由於2名死者無明顯外傷,現場無打鬥及自殺器具,浴室也是用電熱水器,死因不明。經追查後,警方晚間聯繫上2人家屬到場指認,確定分別是租屋的林男及李男。

▲▼西區一處社區大樓出租套房有2男陳屍房內,警方調查釐清。(圖/記者李忠憲攝)

▲男子租套房才9天,2男就死在房內。(圖/記者李忠憲攝)

由於2名男子陳屍姿勢怪異,一人坐靠床邊,面朝窗戶,另一人趴跪在旁,身上都已出現嚴重屍斑,且現場物品雜亂。警方最後找到2支針筒,1支在床上,1支在垃圾桶,因此懷疑2人疑似是施用毒品過量致死。

據了解,兩男沒有固定工作,家屬均表示,2人鮮少與家人聯絡,不了解他們的工作及交友狀況。

第一分局表示,初步檢查針筒內有濕濕的些許液體,但如果是施用毒品,現場卻找不到裝毒品的殘渣夾鏈袋。記者詢問2人是否有毒品前科,警方表示,檢方以偵查不公開為由,要求暫不對外透露,將等相驗結束後再進一步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