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里山公路對撞遊覽車 小客車夫婦輕傷送醫

▲▼阿里山公路車禍,自小客車撞遊覽車,車頭全毀。(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阿里山公路車禍,自小客車撞遊覽車,車頭全毀。(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27日下午1時40分,嘉義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台18線阿里山公路57.6公里處,一載運13名陸客遊覽車與一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小客車上男性駕駛與太太輕傷但意識清楚,目前已送至聖馬爾定醫院接受治療。

▲▼阿里山公路車禍,自小客車撞遊覽車,車頭全毀。(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據了解,遊覽車順向下山遭上山小客車轉彎不慎跨越車道逆向撞上,所幸撞擊力道不大,未釀成嚴重傷亡,遊覽車公司也緊急調派另一台車到現場協助接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