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不到1.5萬元大吵 女拿碎碗片斷男友腳筋滿地血痕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28巷內一間出租套房,27日深夜2時許傳出男女吵架聲音,2人因金錢問題一言不合大吵,過程中摔破陶瓷碗具,女方情緒激動,拿起碎片朝男方右腿割下,造成10公分傷口及一處腳筋斷裂,當場血流不止。由於有物品摔打聲響,鄰居被吵醒出去查看,看到樓梯間有血跡,嚇得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到場的時候,發現男方傷勢較重,腳筋疑似被砍斷,女生則是手部有挫傷,趕緊將他們送醫,目前正介入調查釐清案發原因。

▲▼半夜吵架互砍,男腳筋疑被砍斷。(圖/東森新聞)

▲半夜吵架互砍,男腳筋疑被砍斷。(圖/東森新聞)

案發的房間是由女子承租,鄰居並不清楚她何時跟男子同處一室。鄰居表示,在睡覺就聽到隔壁一直喊「寶貝你怎麼了?開門阿」後來被吵醒走出來查看,就看到滿地鮮血,嚇得趕緊報警,至於確切情況仍待進一步釐清。

第一警分局繼中所林敬國表示,40歲吳男與37歲莊女是男女朋友,據吳男說詞,莊女上週與他人發生車禍糾紛,需要1.5萬元賠償對方,吳男拿錢時告知莊女是「借用」,要莊女事後再還給他,2人一言不合就大吵,發生肢體衝突並打破家中物品。

莊女在盛怒下拿起摔破的瓷碗碎片,朝吳男右腿一劃,造成一道長達10公分的傷口及一處腳筋斷裂,吳男當場血流不止,2人吵架聲量過大也引起鄰居關切,鄰居見吳男傷勢嚴重立即打電話報警及叫救護車。

警方表示,吳男經送醫包紮後已無大礙,目前已出院返家,也已依家庭暴力通報社會局,雙方並無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