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聖陣營狂嗆鄭文燦管好桃園 市府:不參加口水大賽

▲鄭文燦、陳學聖。(圖/記者賴于榛攝、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鄭文燦、陳學聖。(圖/記者賴于榛攝、陳學聖服務處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受訪時質疑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與高雄沒有淵源,「純粹空降、要來吵架」,對此,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陣營則要求鄭文燦該將桃園市的建設做好,更強調不論是韓國瑜或是陳學聖,都是卯足全力勤走地方基層、爭取選民的認同,「高雄要拚經濟,桃園需要建設手」;面對陳學聖陣營的批評,桃園市府則表示,不參加口水大賽。

高雄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各家民調顯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藍營對手韓國瑜越拉越近,甚至有只領先2%的些微差距,鄭文燦25日接受專訪時被問到此事,他則說,民調跟實際結果有落差,他也不能說這可能是策略性民調,但高雄市確實因為民進黨執政有所翻轉,直言韓國瑜跟高雄沒有淵源、純粹空降、要來吵架,提醒選民應該要選來建設的陳其邁。

陳學聖辦公室媒體發言人魏佑任26日受訪時則表示,鄭文燦應該將桃園市的建設做好,甚至酸說還是鄭文燦已打算去高雄鋪路,預告未來要參選高雄市長,還是想擔任未來的行政院長指揮陳其邁或取代蔡英文選2020的總統?

魏佑任質疑鄭文燦選前政見,選後都沒兌現,導致桃園建設停擺,並強調,不論是韓國瑜或是陳學聖,在這次選舉中都是卯足全力的勤走地方基層、爭取選民的認同,「高雄要拚經濟,桃園需要建設手」;面對陳學聖陣營的批評,桃園市府則表示,不參加口水大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