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鶯歌站旅客月台暈倒遭自強號撞傷 影響旅客8千人

▲145次自強號通過鶯歌時發生撞傷意外。(圖/台鐵提供)

▲145次自強號通過鶯歌時發生撞傷意外。(圖/台鐵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台鐵145次自強號22日晚間6點40分於鶯歌車站發生死傷事故,為一名旅客於月台暈倒遭到通過列車撞傷,列車一度暫停,也造成南下部分列車延遲,後經過路警蒐證後已經在7點29分恢復雙線通車,影響旅客約8230人。

台鐵表示,該列由七堵開往潮州的145次自強號於傍晚6點40分通過鶯歌站,當時月台有旅客暈倒遭撞,後來列車停於東正線南端OS區間,桃園=山佳間西正線一度單線雙向行車。在經路警蒐證後於19:29放行,恢復雙線通車,影響20列次612分、旅客約823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5次自強號通過鶯歌時發生撞傷意外。(圖/台鐵提供)

▲▼145次自強號18:40通過鶯歌站時,因月台上有旅客暈倒被通過145次列車撞到受傷,(桃園=山佳)間西正線一度單線雙向行車。(圖/台鐵提供)

▲▼145次自強號18:40通過鶯歌站時,因月台上有旅客暈倒被通過145次列車撞到受傷,目前(桃園=山佳)間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圖/台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