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磡珠寶行職員運2350萬元 遭南亞搶匪持刀砍腿洗劫一空

▲搶匪在大街上作案,地上還有血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紅磡21日上午發生重大搶劫案,兩名押運600萬元港幣(約2350萬元新台幣)的珠寶公司男職員遭3名持刀劫匪攻擊,腿部被斬多刀,財物被洗劫一空。事發後,警方迅速展開緝凶,初步判斷涉案劫匪為操印度語的南亞裔人士。

根據港媒報導,兩名珠寶公司的職員上午10點背著裝有美元、港幣、支票的背包走出公司,走到紅磡道近鶴園東街交界要過馬路時,3名戴著帽子、口罩的劫匪突然從後方竄出,一邊拿刀砍殺,一邊搶奪包包,並在得手後搭上接應車輛離開現場。

案發後,警方很快展開調查,據了解,受害的男職員一名為本地人、一名為印度裔,本地職員雙腿遭砍3刀、印度職員左腿被砍1刀,兩人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情況穩定。

警方調查後,找到了劫匪作案用的白色車輛,並在車上發現2把約20公分長的染血牛肉刀,還有鴨舌帽跟口罩。警方指出,有目擊者聽到3名劫匪用印度語溝通,初步判斷是南亞裔人士。

珠寶公司指出,他們一直都是由職員在運送金錢,一直以來都沒出事,不排除案件有熟人涉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