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麥當勞蘋果派「減糖」走健康路線...網友不買單怒吼:還我舊款

麥當勞好吃的甜點當然不能少蘋果派!美國麥當勞近日把蘋果派的配方大改,不盡是內餡,連外貌和都改成「格狀烤皮」,但這也讓許多網友在推特上大罵「還我就的蘋果派」。(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美國麥當勞歸出的新版蘋果派讓許多網友不滿意。(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麥當勞好吃的甜點當然不能少蘋果派!美國麥當勞近日把蘋果派的配方大改,不僅內餡,連外貌和都改成「格狀烤皮」,讓許多網友在推特上大罵「還我舊的蘋果派」。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麥當勞近日把蘋果派的配方大改,內餡採用6種不同的美國蘋果,同時減低糖的用量,使得熱量少了240大卡,就連原本的金黃酥脆外皮都變成「格子狀烤皮」。此外,包裝從原先的長型紙盒也成方型。

據報導指出,雖然新版蘋果派似乎比較健康,但卻讓許多網友不滿意,紛紛發文標註麥當勞說「還我舊版的蘋果派」;同時也很多國家的網友也在推特上表示,「好險我們的沒改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