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識2月就登記!老翁登廣告徵婚 結婚20天就遭新婚妻30刀砍死

▲▼失蹤,走失,老人,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老翁不甘寂寞登廣告徵婚,認識不到2個月就於對方結婚,沒想到卻因此引來殺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南韓清洲市5月發生一起妻子亂刀砍死先生的人倫悲劇,據悉,當時兩人登記結婚僅20日,就因一言不合,發生爭執,而死者慘遭妻子狂刺30多刀,當場死亡。清洲地方法院21日以殺人罪名判處該女16年有期徒刑。

根據《韓聯社》報導,現年56歲的嫌犯2月時在當地公告欄上看見76歲老翁所刊登的徵婚廣告,因此結識對方,兩人認識僅2個月,便在4月25日正式公證結婚。不料就在兩人結婚後20天後,女子就因口角爭執,一言不和,拿出刀具連砍先生30多刀,導致老翁當場傷重不治。

據悉,事發當日晚間11時左右,幾杯黃湯下肚的老翁因為懷疑新婚妻子紅杏出牆,因此口出穢言,更揚言要將太太趕出家門。妻子聽聞一時氣不過,便要求老翁支付1億韓幣的遮羞費,才願意跟他離婚,但卻遭到老翁拒絕。

嫌犯隨手拿起家中的刀具,一口氣便往老翁身上砍了數十刀,老翁當場血流不止,倒地身亡。殺害新婚丈夫後,嫌犯便展開逃亡生活,甚至將手機也留在家中,試圖讓警方無法找到其行蹤。然而就在該女逃亡第十天,終於在忠清南道論山市遭警方逮捕歸案。

清洲地方法院21日以殺人嫌疑判處該女16年有期徒刑。裁判部表示,「雖然該女犯下殺人重罪,但考慮到當下死者在酒醉狀態下對犯人進行極度侮辱的言論,才得出這樣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