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幼童互毆!老師用椅子圍出 「戰場」 童嚇得大哭逃走

▲ 威廉斯在網路上傳學生打群架的影片,因涉嫌鼓勵孩童暴力行為遭起訴。(圖/翻攝Chavay Williams推特)

▲ 威廉斯在網路上傳幼童打群架的影片,因涉嫌鼓勵孩童暴力行為遭起訴。(圖/翻攝Chavay William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Ohio)30歲教師威廉斯(Chavay Williams)因日前在網路上傳一支兒童在操場上互毆的影片,被指控鼓勵學生打架,19日以涉及21項危害兒童罪名遭到起訴。

根據《地鐵報》報導,俄亥俄州當局表示,來自哥倫布(Columbus)的威廉斯是一名學齡前教師,任教於Playtime Preschool超過6年。她在6月14日將一支名為「擊倒」(knock out)的影片發布到Snapchat上,標題後面還加上一個「拳擊」的表情圖案。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2個班級一共21名學生正在學校操場上互相撞擊、朝彼此拳打腳踢,有些孩子被眼前情況嚇得大哭,也有些孩子試圖逃離被椅子圍起來的 「戰場」,他們的年齡全都才介於3到4歲之間。

當時現場包含威廉斯在內,一共有2名女老師,2人都沒有在孩童打架時出面阻止,而是全程冷眼旁觀,事後均遭到校方開除。不過另一名女教師主動向警方坦承疏失,因此未遭到起訴,轉而作為本案證人。

▲ 俄亥俄州Playtime Preschool發生21名孩童鬥毆事件,在場老師不但沒有阻止,反而拍攝全程上傳網站。(圖/翻攝自Bryant Somerville臉書)

至於拍攝影片、上傳網站還留下「開玩笑」般標題的威廉斯,因為涉嫌「鼓勵兒童打架」而遭到起訴。她供稱,其實這種類似的情況每天在發生,自己之所以這麼做,是希望能夠讓家長看到孩子們在學校的互動情況,另外,這場集體打鬥事件中,也沒有任何孩童受傷。

校長勞森(Elisabeth Lawson)指出,威廉斯的母親1個月前才剛被校方解雇,她猜測威廉斯似乎是為了報復,才會導致這次的事件發生。

一名富蘭克林郡(Franklin County)郡政府官員20日則透露,威廉斯將於10月23日被提審,她沒有申請律師,如果到時候罪名成立,將會面臨長達十幾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