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最新民調 過半選民看好柯文哲連任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合成圖/記者謝盛帆、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合成圖/記者謝盛帆、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倒數,最受人關注的台北市長選情最新民調出爐,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已37%支持度居首。

根據聯合報調查指出,台北市5位參選人中,柯文哲以37%支持度居首,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則以29%位居第二,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則以8%排第三。其他2位無黨籍參選人票源有限,支持度各占1%,不過還有25%選民未決定支持意向。

從勝選機會來看,北市選民也多看好柯文哲的贏面較大。53%選民認為柯文哲連任希望濃厚,僅14%看好丁守中有勝選機會,認為其他三位參選人可能勝出者都不超過3%,30%選民無法評估誰能勝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