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防彈衣砰一聲!屁孩自轟腹部劇痛…友笑「別演了啦」 送醫慘死

▲男子穿防彈衣「自轟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穿防彈衣「自轟測試」。(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危險動作真的是不要模仿啦!烏克蘭一名男子為了要測試防彈背心的功能,他穿上背心後,就拿手槍朝自己的腹部開槍,沒想到射一槍後,他就摸肚子跪倒在地,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身旁的朋友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送醫急救後他仍死亡。

綜合外電報導,烏克蘭東部一名男子多莫維伊(Domovoi)身穿俄羅斯特種部隊所配備的防彈衣,為了要測試這防彈衣的保護程度,他在朋友面前持槍朝自己的腹部自轟。

多莫維伊手持俄羅斯製「斯捷奇金」(Stechkin)半自動手槍,手伸很長、朝自己的腹部開槍射擊後,接著摸著肚子跪下倒地,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但他的朋友都很疑惑,因為穿著防彈衣的他應該沒事,看起來很像是開玩笑,「別演了啦。」

「他看起來快要死掉了。」身邊的朋友看到多莫維伊不斷痛苦掙扎,才意識到可能不是「演戲」,疑惑問他:「兄弟你還好嗎?你真的受傷了嗎?」但他沒有任何回應,只見他奮力解除防彈衣後躺在地上休息,接著一動也不動。

多莫維伊被緊急送醫救治,最後仍傷重不治身亡。軍事專家指出,雖然防彈衣沒有被子彈穿過去,但多莫維伊近距離自轟,子彈的巨大衝擊力可以震碎內臟,造成內部出血受損,進而導致腹部劇烈疼痛而身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