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品通緝犯見警心虛落跑 躲暗巷仍被逮

▲劉男違規停車遭警盤查。(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在劉男車上找到愷他命K菸5支。(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32歲劉姓男子因違規停車遭警盤查,竟棄車落跑給警察追,更躲進暗巷內,最後還是被警逮,劉男後才坦承,自己因毒品案遭判4年徒刑,見警一時心虛才拔腿就跑,警訊後移送送台中地檢歸案。

台中保安大隊第一中隊16日23點35分巡邏經中區成功路時,見一輛自小客車騎樓違規停車,警隨即下車進行盤查勸導,沒想到劉男竟棄車逃跑,沿著成功路暗巷內到處躲藏,一度讓警找不到人,最後在成功路與平等街口角落逮到劉男。

警方表示,32歲劉男有強盜、毒品前科,是台中地檢107年發布的毒品通緝犯,因毒品案確定遭判4年徒刑,因此見警盤查才會逃跑。事後警於劉男車上查獲愷他命K菸5支,將劉男及同車的2男1女帶返隊偵辦,並依毒品、通緝罪嫌移送。

▲劉男違規停車遭警盤查。(圖/記者陳玉翻攝)

▲劉男違規停車遭警盤查。(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