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密「黑三角」現蹤美軍基地? 攝影者:證明存在TR-3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State of Texas)厄爾巴索市(El Paso County)有駕駛拍下天空中「神秘三角UFO」影片,由於目擊地附近就是美國最大軍事設施「白沙導彈靶場」(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許多新武器都在此研發,因此讓人懷疑,這個「神秘三角UFO」也許就是傳說中的「黑三角」TR-3B飛行器。拍攝者表示,畫面中捕捉到半空中飛行的TR-3B飛行器,也許這是證明它「確實存在」的證據。

根據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9日報導,拍攝者當時開車正要去上班,因為邊等紅燈邊看日出,在往右一瞥後發現,空中有個三角形發光物體,就連續拍下好幾張照片,還錄下影像。

目擊地附近正好是美國最大的軍事設施白沙導彈靶場,這裡研發出許多新武器,也是當年世界上第一顆原子彈的試驗場。外媒報導指出,這座白沙導彈靶場開發的實驗性武器都具有高度機密,因此也被美國視為最密密的軍事基地。

影片發布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其中有人指出,「這可能是美國監視天空的秘密軍事技術。」也有人認為,「這個三角形UFO看起來就像是一架TR-3B飛行器」。

TR-3B也不是第一次被目擊,之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Ontario),也有人看見,UFO部落客作者Scott C Waring表示,「它有三盞燈,可能就是一架TR-3B軍用飛機」,但在夜間很難確認。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TR-3B飛行器是美國正在秘密研發的反重力飛碟,如果消息屬實,目前的隱形戰機就會成為「科技小兒科」,因為TR-3B圍繞在駕駛艙的「磁場中斷器」是一種等離子加速環,能夠產生「磁漩渦場」,抵銷地球引力的89%,讓TR-3B比地球上所有飛機都輕巧。

▲▼圖為美國白沙導彈靶場。(圖/翻攝自Facebook/U.S. Army 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

▲圖為美國白沙導彈靶場。(圖/翻攝自Facebook/U.S. Army White Sands Missile Ran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