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起底放鳥獨攀客! 台電工作27年 專業「爬電線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把黑鷹救援直升機當成小黃使喚51歲葉男,身分遭到起底,原來是彰化台電公司的資深員工,負責配電技術,須爬電桿在戶外進行維修勤務,服務27年,工作上表現認真優異,深得主管與同事的讚揚,他幾乎把休假日都用來攀爬百岳名山,此次竟然惹出如此的風波,還需面臨巨額賠款,登上社會版面,連他自己可能都始料未及。

▲▼把黑鷹救援直升機當成小黃使喚的葉男,原來是彰化台電員工。(圖/記者陳玉翻攝)

▲把黑鷹救援直升機當成小黃使喚的葉男,原來是彰化台電員工。(圖/記者陳玉翻攝)

葉男同事指出,熱愛爬山的他,經常說自己已經攀爬過百岳,也有百岳證書,也會帶隨身相機捕捉登山鏡頭,只要爬完一座山,回到公司上班,一定會將山岳美景相片洗出讓同事一起分享這份攻頂驕傲。

葉男同事表示,由於葉男今年推廣電子帳單成績及辦理老舊被覆線汰舊工程,各獲嘉獎,從8月30日到9月18日請特休假,說是要去爬山,今天才從新聞報導得知,原來是自己的公司同事,不僅感到很訝異,也覺得會發生在他身上,非常不可思議,是溝通的過程有誤會嗎?還是有其他原因,都希望這位認真的好同事能出面向外界說明清楚,勇於道歉認錯。

由於葉男18日仍請假中,公司撥打電話,一直無法聯繫。台電主管表示,他上班後,會跟他問清楚事情發生原委始末,若是真的做了不對的事,也要說清楚講明白,更要重視社會觀感與他人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