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奧客鬧餐廳「我是台大律師」 律師公會怒:嚴厲譴責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用餐排隊等了20分鐘,大鬧店家還嗆聲「我是中華民國律師!」事後更要求餐廳要賠償他10張招待券,這樣的舉動連律師公會都看不下去,特別發出聲明,強調該男若真的是律師,公會將依律師懲戒相關規範懲戒,若是「假冒的」,則給予最嚴厲譴責,希望社會大眾別被誤導。

▲▼     奧客排隊20分鐘怒拍桌 嗆:我律師欸       。(圖/東森新聞)

▲男子大鬧餐廳還嗆自己是律師,引來律師公會發聲明譴責。(圖/東森新聞)

律師公會聲明中表示,目前尚未確認該名男子是否真有律師身分,但該男的脫序行為,若真是律師,已經明顯不符合律師職業品位與尊嚴,嚴重影響社會大眾對律師的觀感與印象,更明顯違反律師倫理,情節重大,將依律師懲戒相關規範,移請所屬地方公會懲戒。

若查明該男子並不具備律師身分,卻進行假冒,也已嚴重損害律師職業名譽,將給以最嚴厲譴責,避免社會大眾遭到誤導。

自稱是律師的張姓男子,日前前往位在新北市一家吃到飽自助餐廳用餐,但因沒事先訂位,得在現場排隊等候約20分鐘,張男因此大發雷霆,直衝進餐廳內對店員拍桌怒罵,大嗆自己是「中華民國律師」、「我是台大律師耶!」

餐廳人員無奈報請警方,但員警想勸離,手才搭在張男肩膀上,也被他大喊「手受傷了!」就這樣足足鬧了好陣子,直到5名員警將張男團團包圍帶離,才結束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