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駕車撞安全島頭部重創喪命 肇事前「打滑漂移」 

▲屏東市和生路16日發生一起自撞安全島車禍,駕駛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和生路一段16日凌晨發生車禍,駕駛傷重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黃姓男子16日凌晨開車返家,途經屏東市和生路一段時撞上安全島,由於撞擊力相當大,車體嚴重毀損,黃頭部重創,送醫不治,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屏東警消人員16日凌晨零時10分許,接獲屏東市和生路一段發生自小客車自撞安全島翻車事故,趕往現場救援,發現黃姓男子受傷陷入昏迷,駕駛座等車內到處都是血跡,緊急將他送醫急救,因傷重不治。醫師表示,頭部嚴重受到重擊,應是致命傷。
▲屏東市和生路16日發生一起自撞安全島車禍,駕駛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車體嚴重受創。

警方初步調查,36歲的黃姓男子家住屏東縣內埔鄉,在高雄市工作,下班後駕駛自小客車欲返家,途經屏東市和生路一段時,不明原因撞上安全島,由於衝擊力相當大,車體嚴重毀損,尤其副駕駛座更嚴重,導致他受到重傷。

警方說,受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屏東市15日晚間有下雨情況,事發現場未發現有明顯煞車痕,而根據車內行車記錄器顯示,案發前路上有積水、自小客車有打滑漂移現象,不久後就發生車禍,不排除車速可能不低。

警方已委託醫院對黃某抽血檢測酒精值,估計3天後有結果,並調查了解其他可能肇事原因。黃的家屬接獲警方通知,難以置信,傷心欲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